en……不知道说啥,总之点一下就好
( ̄∇ ̄)佛系沙雕写手
(´▽`)不定期更文(有灵感就更……)
(///▽///)站很多cp(表面是杂食,但其实是cp洁癖,在不清楚我能不能接受拆逆的情况下不要随便和我提对家或者拆家谢谢)

【薛晓】 假如六岁的薛洋遇上九岁的晓星尘

*个人感慨向
*新人第二次发文,同样求轻喷



假如六岁的薛洋遇上九岁的晓星尘:

薛洋或许就不会因一顿点心而失去小指,从此失了善

不会因为复仇而去屠常萍满门

不会遇到宋岚

不会屠白雪观

不会屠义城

这样,他或许也就不会变成世人口中那个十恶不赦的薛成美


如果我的假设真的能够成立,假如六岁的薛洋真的能够遇上九岁的晓星尘,那么是不是这一切都真的有可能发生呢?


不知道啊……
我只能说。



假如六岁的薛洋能遇上九岁的晓星尘,想必之后的他们,也必定不会是现在我们眼中的他们罢


那个瞎了心的恶人与那个盲了眼的道长


但即便是这样,我依旧希望六岁的薛洋能遇上九岁的晓星尘


因为这样:

晓星尘或许就可以带薛洋上山,拜抱山散人为师

可以用一双澄澈明亮的眼睛看着薛洋

他们可以一起玩笑、打闹

逃也好,避也罢,一辈子不要想着下山,乖乖待在抱山散人的庇护下,平安地长大,最后过完他们不长不短的一生。

一辈子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也不留下什么流传千古的称名

一辈子干干净净,没有污点

一辈子平平淡淡,不知悲苦

一辈子不谙世事,不入红尘


一辈子喜乐,安康



就他们两个人,一辈子,好好的

评论(3)
热度(30)
© 豆咂( ´▽` )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