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不知道说啥,总之点一下就好
( ̄∇ ̄)佛系沙雕写手
(´▽`)不定期更文(有灵感就更……)
(///▽///)站很多cp(表面是杂食,但其实是cp洁癖,在不清楚我能不能接受拆逆的情况下不要随便和我提对家或者拆家谢谢)

凹凸武器拌嘴(2)

*突发奇想想出来的沙雕东西……

*武器和对方主人性格一样的设定

*就是纯粹想看武器斗斗嘴(我真的不是黑……)




(2)冷热流vs雷神之锤(冷流,热流vs锤锤)



锤锤:是冷热流啊……

冷流、热流:呦,锤子啊……

锤锤:……

热流:怎么,我们说错了吗?

锤锤:……我竟无法反驳……(>﹏<)

冷流:热流,别理这个呆子,我们走。

锤锤:……谁是呆子啊!

热流:你啊……

锤锤:我……我哪里像呆子了?

冷流:哪里都像……( ̀⌄ ́)

锤锤:你们以多欺少!

热流:那又怎样?有本事你也搞个什么风神之锤,火神之锤出来啊……

锤锤:……果然剑就是剑……

冷流:你说什么?!(◎_◎;)

热流:你有种再说一遍!你个天天放电的家伙!(♯`∧´)

锤锤:我说什么了吗?( ̄∇ ̄)

冷流:别装蒜……皮卡丘一样的家伙……

锤锤:什……

热流:加上那个恶党就是雷丘……

锤锤:……那你们呢?马吗?还和个飞行器一样天天被骑士踩?

冷流:那叫功能齐全好吗……蠢货!

锤锤:所以我到底哪里蠢……

热流:哪里都蠢,拒绝反驳。

锤锤:……话说,为什么你们可以叫冷热流,我就要叫锤锤啊?这名字一点也不帅……(╯﹏╰)

冷流、热流:因为你蠢,因为你傻,因为你处处放电像个皮卡丘……

锤锤:www……(哭着跑走……)我好不容易出来看看,你们就这么对我……

冷流:这呆子怎么和傻了一样……╮( ̄▽ ̄"")╭

热流:它不是本来就傻么……(^_^*)

冷流:……算了,走吧……再晚点回去那个呆头骑士要怀疑了。




小剧场:

雷狮:所以你就什么都没做就这么跑回来了?

锤锤:是啊……p(^_^)q

雷狮:呵,你最近,很欠揍啊……(噼里啪啦~~)

锤锤:???What?


安迷修:我听雷狮说你们趁我睡觉的时候去欺负锤锤了?

热流:没有啊!( ̄∇ ̄)

冷流:我们一直在这里啊!(´▽`)

安迷修:????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咂( ´▽` )ノ | Powered by LOFTER